Wednesday, July 23, 2008

如果没有你的时间

相信bb最近会不开心,因为被误会又有人激她……多么倒霉,可惜我和她担当不到这些。


而且因为Heavy Work所以都不知道要怎样把时间分配好,不过还好有你会体谅我、明白我。
趁现在还是年轻想付出更多的努力,读书、找钱,这样只有这样才能更保障以后的生活,才能让以后减少点烦恼,我努力要把我的生活更改善,因为我家并不是有几富裕……
当然,每个人都想要简简单单的爱,简简单单的没有伤害,简简单单的生活,我爱着你,你爱着我,没有担忧,不要伤害;单纯的生活着
我们最近没有见面,很怕以前的事会再发生;保持二十四小时对你的热度,确保没有比爱你更重要的事;很想把书给放下,很想把工作给放下,情愿过着老人的生活;时间带来事实,事实而肯定想法;时间还太早,事情还太难,人还太年轻,得拚了命;还好一切都有bb在背后撑着我,支持、照顾我~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幸福的
理由

我还是,
喜欢
年轻什么都拚杀的时段

现在没有东西重要过
家人爱人学业

我只想做好个典型的巨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