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老婆~

今天早上一早我醒来,不早不迟地,电话就响起来了,我还摸糊糊的拿起电话再睡多一下……
哈哈,我猪也~
原本今天一早要去吓吓我的宝贝的,不过妮却说不去学校了,没有人可以帮我所以就放弃了。只好等下次……(宝贝你别看到后就要问我几时)
不过最后我还是突然间跳起来了,因为想起那些可怕的Assignment……真的是多到……晕啊
:S
就赶快随便看看再概念下Case Study的东西,还好我有我的好朋友,好“同事” 他们一早就做好的了,但是我还有罪恶感也~

到了学院还是跟最近一样,一直拿着手机传简讯,还会傻笑的,还好没有人发现不然就被笑了。我觉得我很幸福所以一个人傻笑下也应该没很大的问题吧!?“朋友们,别羡慕。”

豪和权,你们俩都还比我早得到幸福……发现我们最近都命运相连的样子,轮着伤心,轮着开心;不过我们这次应该能幸福到最后吧,至少我们都学会了要如何对别人和自己更好,而且也找到了对我们自己更好的人!

老婆,盈,我现在多么想一直爱你到最后;以前的事,我都不想去记了,不想让一段更开心、舒服、轻松的恋爱比上那段可能还要担心、害怕的日子……

今天你说我的房间……美还是“美”都不是很清楚,不过别理了,对我来说,已经比之前好很多很多了;秃废的我走了~

你说有难同担,有福同享;我却想要即时天塌下,我也要顶着让你离开,安全;不想让你受伤害

看了妮帮豪来个省钱大作战,你也会帮我顾钱包了,哈哈,虽然麻烦了点,不过还是觉得你对我最好!一定要好好保护你,疼爱你,宠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