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对你说的话

你都在想些什么?我其实都想知道,只是坚持不要去打扰你,都不知道为什么的。
确确实实的我把你给吓到了吧?早前想把感情的事一直拖着下,看看到以后顺其自然的;现在觉得像你那么好的女生,总有一天,或许短时间内,一大堆的人就会要争求你吧;好的人没有只是那一个,我想与其等着一个超长的未知数倒不如试着Fight for another possible, in case of 有意思的。
(这样子做的我可能就这样被周围的人说花花公子,都没有关系了,因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为了什么;或许豪和权能更明白我的吧)

对你的感觉,不是一时的冲动、不是游戏、不是救生圈、更不是寂寞!

断断续续的日子里,我真真的了解我伤害了很多的人,不去禰补,留个印记,后悔,内疚,改过……

要真正的珍惜一个能一起很久的伴侣真的对我很难。你能让我定下来吗?

最近,听过你的坏话也太多了;像以前跟玮玮一样,搞笑!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ah! its much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