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星座,对我说都代表些什么?

想让人知道我超爱天枰座的女生,独特的审美眼光,奇怪的创意;却让我有好感的只有玮玮一个……
接近我的想法有处女座的女生,却我不喜欢那种感觉,不切实际的了解……我也不知道。
双鱼座的女生,我尊敬的;让我有畏惧的感觉……
一直都这样,不是相信星座的,而是多半的都是那种的人;我,都是过后才知道那些我怕的人都是双鱼座的……
搞笑吗?

写着的时候,我的WMP在播着 Josh Franks - Can't Do 接着 Leona Lewis - Whatever it takes, 却让我想不到能再写给你多长、该写些什么……

说实在的,我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去追求女生,带给她浪漫;我已经快成为笨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