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语言

雯、认识你过了十年那么多,却没能认真地和你过那些日子;起初用了整整五年多,我追求了你,却没能让感情保留是因为长距离的恋爱,我挽留不来;谢谢你还能一直陪我到现在,现在的我发现你更成熟

莉、在我记忆里,认识你是比别人还早,也比别人小;我很想再见到你,找回你的模样;还有,一直你听不到的 “对不起”

玮、最想念的人是你哦,多么想你的风格,在你身上才能发现的哦;讨厌你让我想起很多的东西,不过还是谢啦,不然我哪里会再有勇气面对,也不能再坚强的站起来;还想继续被别人羡慕、嫉妒,即使我们还只能做个好朋友;一直会对你好,而那会是你的专利;而,某一天你就会发现真正的会是哪一回事,即使我已经不太了解你

盈、或许我最近对你太冷了,希望你永远都会陪着我,当然我会好好带着你陪着我;或许年纪间有点太大的差距,可能这个问题很快的就会被转换;爱着你,迁就你,已经会累了,想能好好的抱紧你

1 comment:

Zenny Journey said...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我们最近的感情都很僵...
我不开心~
我很想我们能像回以前将开心...
我不想结束...
可能最近的你,
在回忆着以前你跟她的事吧~
所以对我淡...
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会坚强的等待你...
不到最后一秒我不放弃...
直到你说你不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