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掩饰

很久很久以前
也不知道有多久了

我还以为
有她的世界才能让世界完美
同时也以为
没有她的世界我就要面对世界末日

过了
很久很久以后
也不知道我活着了几久以后

我就找到了更好的她

我仍以为
她不比过去的她好
我却以为
她不能比过去的她对我好

然而


时间


为我们证明了一切
为我们带来了不可思议
为我们带来了幸福
为我们证明了理想幸福

我们用的时间
不长
不短

快一个月了

我发现
她比任何
就撇开家人的话题
就只有她
都更疼我
关心我
守护我

爱着我

伤心
多久以前我就忘了微笑
开心
多久以后我就忘了哭泣


这几天
虽然的
她不会像想象中的那么会
恋爱
甜蜜

至少她的心
已经感受到温暖的幸福
也带给我重要的幸福

才很年轻的我们
请让我们
有能
幼稚的耍脾气
成熟的享生活


为了你

为了我

觉得迁就就是这么一回事
总得两个人的在互相

恩爱

过去的她
给了我曾经的幸福
给了我必要的教训
给了我想当的惩罚
给了我重要的一课
给了我绵绵的回忆

现在的她
我要给你厚厚的温暖
我要给你适当的甜蜜
我要给你嫌多的爱意
我要给你足够的时间
我要给你最好的拥有


过去了
走来了


很多事情
过了
来了
经一事长一智

要学会
得学会
更爱一个人
疼爱某个人
保护那个人
抱紧这个人

时间一层一层
盖过了过去的污点
也留下了模糊的印记


真的很开心
我有过美好的回忆
我有着浓郁的未来

1 comment:

Zenny Journey said...

老公,雖然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們大家能在將短的時間內都能愛對方愛的那么深...
但是我知道有一句話叫做'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
所以我是不會在不在乎你有沒有全意的愛我~
加上我也能明白之前的事,你會有點的放不下的...
但,我會在乎的是你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如果是的話,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也不會去想你對我的愛是多少~
因為我知道你愛我~


老公,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留在你的身邊~
永遠守護在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