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朋友

突然想起这个课题,因为最近发生的事也太多了,我没办法一次过让它们在我脑里过滤去……
我有我最好的朋友,我有超过十年的朋友,我有不当他朋友的朋友,还有女朋友。
很想知道,朋友,为什么要有很多的朋友,让生活不再寂寞吗?那什么定义才算是朋友?
我一个人也能过得好好的,只是却像是在时空中隐形了,把别人遗忘了。

我听别人说就算再好的朋友,也会出卖你;我是没遇过,那你呢?

至少,我比较幸运了

突然,像是被人说得很假,那是我对人态度假,还是什么的假?
我是拿心出来,稍微懒得理复杂的东西……
我就不喜欢过分冲动

不想随意吵架,更不想没有了我爱的—女朋友

男女朋友 也是朋友而只是比较亲密而已吗?
朋友不能舌吻吗?
今天才脱口而出的
可能我把事想得太简单
也太开放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