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Next Stop

My Next Stop

如果之前的任光晞是个烂人,那我就只是个超级大坏蛋!
我的确很坏,只会欺负好女子,扮绅士的,花心的

好了,够了……我想做回个好人,认真地爱着一个人,傻傻的对那个人奉献我的全部
对不起……有人说过很会说对不起的男人往往都会是坏人
对不起,我就是

我对你只有诚实
每个女生都不会希望自己被骗
我学透了,我只想对你好好的陈述一切;就算做错了,也一五一十的好了

我狠狠地对你诚实
相信我对你的直觉,你是我要的,也会是一直期待的
我不恨认识你得太迟却不想太早认识你
至少我是失去了我最爱的,也真正学会了珍惜
该好好珍惜你了
好好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