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最后,放下了或是还是放不了

Finally, for a year and few months later, I was deleted the photos of her from my PC, Phone and Friendster too. everything return back to normal life. haha! all sweet memories gone. さよなら、イイ


======================我是分隔线=======================================

很多人对我说过,我不是都没有女人缘,也不是我不善解、不够努力的去追求个女朋友,只是我拣择、挑剔;都怪我爱高难度,往往都要爬得更高摔得更痛…… ^w^


======================我是分隔线=======================================

每天早上醒来,我会第一时间想起你;每天的下午快打瞌睡,我会想拥有你;每天晚上睡前,都会对你念念不忘;可是够了,不能太依赖你,因为咖啡喝多了会伤身的

======================我是分隔线=======================================


那个人怎么了啦?天气也忽热忽冷……快快下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