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太多

知道你很忙所以我也不要再打扰你
我不懂做么我是非常地得空,像是时间过得很慢了
我就只做你的闹钟,烦你 hng 要你记得吃午餐晚餐,即使不准时也要记得照顾一下你那脆弱的胃
虽然我也需要被提醒
找了Jordin Sparks,周笔畅和许茹芸的新歌;都蛮煽情,会哭

对不起……时间多了就会想太多
就因为我就只想要你爱上我即使最后只有讨厌也好
我总是说的好听,行动却没有什么好看
其实我和别人也一样,会吃醋,会介意,会发脾气
只是想拿好人卡吧?不懂几时开始对你的好
我是笨蛋,想做个适合你的幻想家
以为抛弃个句号就不会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