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了解

很久很久以前~(不是叫讲故事啦)
我在这个月之前还是做地不够好,都知道我还只是个狂躁的人……
一直以前我动不动就发脾气,被玮说说下后就醒来了,慢慢地不过还是不够地,我还只是个坏人。

我也曾经地像扮了解的(自以为是会比较贴切),雯超讨厌的说……算吧,我的确是Over咗!
Going to be a better man with better behaviour
得努力地学会处世之道……

口讲冇凭,行动最实际

Who ever willing to love his/her life been tied up and lack of freedom. All of us will have friends, that is no way to get the only one you in the life.

稍给我们间点空间,喘喘气~Aikz……别勉强了,想太多也还是差不多一样。跌倒了就爬起来,用几年也没关系,重要的是你还是你!

“为了你” “一直为了你” 超不负责任的晦气话
“我以为” “我一直以为” 够了,故事不自己编,全世界不是只有一种人
“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 地球不会因为一个人也停止转动
“只有你” “永远只有你” 人平均只有一世纪的七分之一的时间

不要自私了,放开点,想开点;醒来了,自己仍然得面对那一切。
别再钻牛角尖了

动作是会是最美的浪漫语言。拾起掉落的勇气,舍弃逃避;一转眼你会是最有魅力的。
that's why I wish to dance.


我不喜欢你叫我Joel,请叫我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