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简单

今早一醒来,发现~啊?八点半?哦~今天有会有个沉闷的白天……放假,没有工作。我会秃废……发霉

Slapped myself to more awaken. *yawn* I miss you so much!
看了看我猜,讨厌宪哥不过这还是个不错的节目,学着分辨真假、也能发现自己会的其实还很渺小。Dance... long time that I have forgotten you.

知道卢学睿的新歌了,还挺不错的~
开始喜欢那首暖色系

歌词:
咖啡厅 冷空气 
全世界都在屏息
等待你的一个决定

你眼睛 暖色系
让我鼓起了勇气
可不可以 我要我们在一起

也许那过去你无法一一忘记
谁伤过你 还让你犹豫不定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我分不清心跳还是呼吸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等你一句允许我爱你


夜空晴 我和你
爱原来是一种距离
有时远 有时在心底

我的心 暖色系
冬季刚好的暖意
可不可以 我要我们在一起

也许那过去你无法一一忘记
我答应你 重写幸福的意义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我分不清心跳还是呼吸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等你一句允许我爱你

夜 这一刻出奇的安静
我竖起耳朵聆听
怕不小心错过你 oh 你微笑
独有的小甜蜜
你说现在我们就在一起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我分不清心跳还是呼吸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那是真心证明我爱你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我分不清心跳还是呼吸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Li  De La De La De La Li
那是真心证明我爱你

最近的小寒不开心,我心疼。要尽力帮助她,我只想要看着她那温暖开心的笑容~
快把自己变成神父般了……哈哈!

最近我身边的所有人都过得不大好……做么呢?天时地利人和吗?去他的,什么飞机啊?
抢走我的东西然后又被抛弃了,请别找我好吗?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我想生气的,想骂人,想乱叫的,狂野的发泄了!

还好我身边还有很多值得的人……朋友们终归是朋友……宝贝依然是宝贝~

心情会平复吗?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