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情信

回想起来,情信这家东西我也很久没接触过,最后一次竟然是和玮玮的甜蜜开始……
不再像以前般的energetic,也没像当时的疯狂……
The Dream - Right Side of My Brain
I'm losing! =D
周杰伦—倒带
nothing will get me to past!
周杰伦—龙卷风
我不要,我不要再想些不可能的坏可能!

给:我想好好爱的你

睡醒后的确什么想要写的甜言蜜语,一切一切都变成空。
我要爱你,不带你冷淡当被窝。我遇见了你,脑袋你竟像是被灌下了毒药,从早到晚就飘过你的背影……欲作为绅士,不会想依赖你却只会让你依赖。我会做个提供你安全感的那个人~ ^^

我要追求你~我要爱你~
我不会特别地迎合你,因为我要做我自己,让你认识我自己没,爱上的是我自己,不是伪装了的我自己,不要让我做个披着羊皮的狼……我只想做个属于你的好人。

你要学着坚持、努力、坚强、面对、放下。能陪着你的日子或许不会比想象中的天长地久,可我却要在你身边的时间是每天每分每秒,保护你,呵护你,共同面对将至的问题。不让你发现你不能没了我,因为是我没了你就没了自信!

轻松的石器时代,我只需要建起牢固的房子,只需要打猎、耕耘让你三餐温饱甚至你要少食多餐的让自己更漂亮,也只需要把剩下的时间陪着你。

对不起,活在这现代的我们,得付出更多的努力面对几倍的压力才能走到幸福的路上。忧闷~而我能做的就把学业事业都打好,努力满足你的欲望(即使你是重物质),照顾你的饮食,不让你为家务烦恼,做过好男人,不对你施压。而你就只会是我的轻松女人~

幸福~蛋糕~冰淇淋~甜甜圈~

不让你吃太多的甜食因为你会腻,甜得太腻……

By, 要真心爱你的我
健 上

Lastly, another melody
Baby Face -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Will you be right beside me on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