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爱累了

说真的,你嫌的,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个你会满意的问题……

在一起久了,真的不能用心来感受吗?
真的,不管做了几多的努力都好,你还是看不到那颗为你的心……可以等我有个假期吗?
我们放放假,你就知道其实我还是很在乎你。
难道你到现在还不明白现实生活中的累吗?
我拼命地做自己该做的实习工作,功课,你以为我真的还能像中学时期的那么活力吗?
时间都凑得紧紧地,难道你要我草草地过了吗?

拜托,我没凶也没带个那么深地含义,我只是白话的说,我不介意你的不明白,但我介意你对我的诉责……




我并不是不要陪你,我也没那力了,真希望你会变出来的。
因为每天一回到了家就想躺着,因为每天都忙得闲得很累了。

请别再扭曲我,不信我的也请别只在那找我的缺点……
我从没有介意过你任何一样。
难道我这样不是爱你吗?

如果是的话,那请你来让我看看什么才是那真正的爱一个人




Kat Deluna Feat by Akon - Push Push
Justin Bierber - Overboard

No comments: